活動聲明

–活動切結–

※  報名參加者請務必詳閱本活動簡章內容,並同意大會之一切安排。如有心血管等疾病或其它任何身心不適應症者,必須經專業醫師診斷許可才參加本活動。

※    請自備自行車,並配帶自行車安全帽以及具防護效果的自行車手套

※    本活動為親子逍遙遊不是競賽,安全第一,切勿爭先恐後,務請遵守警察指揮與交通號誌,順向靠邊前進;左轉路段必須依指示兩段式左轉,確保騎乘安全。

※    務必自行確保所騎自行車的車況與品質無虞,特別是煞車系統!

※    報名繳費後恕難受理退費,但報名繳費者一律會發給紀念品。

※    摸彩兌獎限於活動當天結束前在活動會場兌獎完畢,逾期恕不受理

※    現場摸彩領獎注意事項: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金額超過新臺幣2萬元者,本國人及外籍人士(住滿183天)需負擔10% 機會中獎稅;外籍人士(居住未滿183天)不論得獎人中獎金額,須就中獎金額代扣20%機會中獎稅,繳完稅後始能領取提貨券。

※    若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活動必須臨時有所調整變動時,主辦單位將以安全第一為基本原則而採行緊急的應變措施。而若因此造成任何不便時,敬請諒解。

※    活動當天由於個人因素、天災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必需取消活動時,活動報名費恕不退還,另由於各項餐點及飲料均已事先備妥無法退還,故抵達現場之車友仍可兌換,因車友未出席無法兌換之物資,主辦單位將擇一公益單位將物資捐贈;摸彩將擇期公開,並在網站上公告。

主辦單位保有更動活動內容之權利,若有任何關於活動的最新消息,將隨時公佈CHC 財團法人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活動網站(cycling.tbnet.org.tw)及活動報名網頁(http://bao-ming.com/lo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