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一) 保險方面,大會提供二項保險,相關重點規範說明如下:

1.

場地責任險:現場必需設有必要的緊急醫療救護,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承辦單位疏失所造成意外所受之 傷害或財損做理賠,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

2.

個人旅遊平安保險:每人意外險NT$ 50萬元、意外醫療險 NT$ 5萬元。
本次大會提供部分參加者及工作人員(活動期間00:00~23:59)旅平險,因自身疾患引起之病症或未評估自身承受能力而引發之急性、慢性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

3.

凡參加「經典百K」與「全民逍遙遊」兩項單車活動,大會皆為每人投保個人旅遊平安險,15歲以下孩童按規定可加保旅平險,惟有殘廢及傷害醫療保障,不含有身故給付。
(二) 參加活動方面:

1.

參加者務必攜帶IC健保卡。並需自備自行車配戴自行車安全帽

2.

已完成報名手續者,因故不克參加,恕不退還報名費,但一律會發給贈品。

3.

為了維護報名者的權益,以及安全為要,均替報名單車活動者投保旅遊平安險,未報名者請勿陪騎,若發生意外,大會恕不負責。

4.

未滿15歲之未成年參賽者請由成人陪同參加,未滿18歲需於報名時下載填寫家長同意書並回傳,方可算報名成功。

5.

所有得獎選手及團體務必參加大會頒獎典禮,若不克親自出席受獎者,請由專人代領,大會將不再於頒獎後補發。

6.

請所有參賽者攜帶身分證件以為領取獎金核對使用外國選手請務必攜帶護照。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持有中華民國護照之參賽者比賽獎金須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護照者比賽獎金須扣繳20%。

7.

如遇天災、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大會將視情形決定延期或停止活動進行,主辦單位亦有權變更活動流程及相關路線等,並將於活動前1日公告於活動網站上,恕不另行通知。

8.

其他大會相關注意事項,請詳閱活動簡章,本活動如有任何補充事項或有未盡事宜,將隨時公佈於活動網站,並以大會公告為準。

9.

活動洽詢:意為整合行銷國際有限公司TEL:04-23285915分機13 (周一至周五 09:00-18:00)